close

昨天去看了"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",

劇情的情緒處理的剛好,不至於過滿,

淡淡的表達女主角在最後生命的愛情,親情,及友情,

所以讓我在看電影時除了掉眼淚外,也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,

如同"失去你的三月四日"一樣,

有盡頭的愛情,不離不棄的愛情夥伴,

淒美的愛情,所以值得世人懏永,

可是...

我沒有智慧去面對分離,

我也不想去承擔這一切,

我只想擁有平凡的幸福,

不盡完美但懂我,願意和我一起學習到老的愛情,

整天吵架卻把關心放在心裡的姊妹,

不常聯絡卻懂得在我難過時陪伴我的好友,

生命雖有數十年,但也有人也會在更短的年華就離開了,

我希望我就一直擁有這平凡的幸福就夠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